棒針篇-清爽柔柔格子帽【編織時間】 婚禮顧問2009/2/21~2009/2/23 【使用工具】 8號棒針【使港式飲茶用線材】在前年參加娘家的聚會後知道莉卡會織格子圍台北港式飲茶巾當時我真的好想學說莉卡告訴我說,要再給他一點時京站美食間他出材料包時,我就可以學了所以我就等啊等啊等宜蘭民宿.......終於今年被我等到了,嘿嘿材料包的內容,其商務中心實寫得很清楚但是,我還是看不懂好在有莉卡,能當面租房子教學不然,我不可能完成的非常感謝莉卡細心的指導不看房子過沒良心的老爺說很像浴帽害我心情鬱足了好幾天好在房地產去熨好後,還蠻好看滴接下來...........我又想織格房屋買賣子衣但是織圖又看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64sloq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