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初體驗昨晚做了老麵早上剛好派上用場所以要做胖妞阿姨介紹簡單的鮮奶饅頭材料: 中筋麵粉300克 老麵100克  21世紀房屋仲介 速酵粉4/1茶匙 鹽少許 鮮奶180克 沙拉油30克先把材料放進去在把鮮奶還有沙拉油一起倒進去攪拌這時突然想到我的老麵糰裝潢忘記放進去趕緊去拿~~~一起混合攪拌揉到不黏手表面光滑表面灑些水蓋上一塊濕布等2小時發酵二個小時發酵時間到了要準備糅九份民宿麵糰準備一樣的中筋麵粉早上去買一個實木桌準備專做饅頭用在桌面灑一些中筋麵粉也在麵糰上灑一些麵粉開始準備揉麵糰囉~~~租屋揉到麵糰光滑不黏桌面就可以了開始桿麵糰桿成一張皮在從二端捲起來捲成一條狀拿切刀準配切成一塊塊大小早上特地去買這些seo饅頭紙還有包子紙把饅頭紙擺好因為太緊張切成這樣~~~反正是自己要吃就先這樣囉~~~在蒸籠下鋪一塊做粿巾先把一些放在下層帛琉上面在擺四個其實我漏看一個步驟差點毀了全鍋在擺這些切好的饅頭麵糰時是要在鍋中有溫水關火放在上面要蓋上蓋子等40~~50太平洋房屋分鐘我以為是要直接開大火等我發現我漏掉這個40分鐘的步驟我已經大火煮了1分鐘了所以我趕緊把火關掉也把溫度降低在蓋上蓋花蓮民宿子等發40~~55分希望這個補救可以挽回這鍋饅頭的命運~~~~先大火煮8分鐘在開一小縫隙小火煮7分鐘等7分鐘後關火還是要留一小售屋網縫3分鐘後再打開蓋子現在是要打開鍋子的時刻很緊張耶~~~ 第一次饅頭初體驗可是讓我覺得又累又有趣等一下就要打開鍋蓋驗收買屋成品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64sloq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