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興隆毛巾觀光工廠~11/27(六)睡到中午~本來是計劃小楊這次回台行程我們要去大湖泰安~我是不想那麼趕~想玩兩天一夜~但小楊是傾向平常日晚上開車去泡一晚就打道回府~後來禮拜四約勝華夫婦去~勝華晚下班~所以作罷了禮拜酒店打工五吵架就又真的浪費了一天相處~更不能去兩天一夜了~現在去大湖好像也還沒草莓~我就也沒那麼堅持了~剩一天假期~小楊說不想跑太遠~想陪陪家人~所以就臨時起意去雲林興隆毛巾觀光工廠走走看看吧~上次楊二哥有去~還送我一支情趣用品'棒棒糖毛巾"~我們也去走走看看好了~ 這裡不大~不用門票~現在感覺是住家結合工廠~然後順便販賣造型毛巾~這天人不多不少~約150~250人吧?聽著裡面導覽人員介紹以前的織毛巾機~有好幾代的毛巾機~然後有獎贈答~禮物結婚大部分還是送給小朋友啦~害我也好想裝小朋友唷~呵...還有賣一些NG毛巾~一公斤$390~販賣部有超多可愛造型的毛巾~有冰淇淋~有棒棒糖~有蛋糕~有玩偶~有花束~都好可愛唷~但我是務實派的~千千萬萬要忍住忍住.....忍住ㄚ~一切信用卡代償催眠自己那只是噱頭~只不過是一條毛巾~不能亂買~二樓還有超大蛋糕&DIY教室(好像要去買材料來做)~這天有教棒棒糖製作方式唷~哈~我偷學到一招了~還有展示一些電視節目來訪問而為他們節目製作的毛巾~例:草地狀元~在台灣的故酒店工作事~大特寫~食尚玩家...... 在這裡我買了兩條竹炭浴巾~(這不是亂花錢唷~我本來就有在用~)$270*2~小楊買半打毛巾$410~說要送勝華~說在上海都吃他的花他的住他的(勝華公司好像可以報出差費的)然後我買了一個冰淇淋造型的毛西服巾$80~(好吧~這個算是亂花錢~因為我們要湊$1000~送一杯咖啡)這個我跟棒棒糖一樣~可能捨不得拆吧~可能日後送禮用.....對了~這裡的價錢都不二價~不過我怎感覺還是好貴ㄚ~平均一條都50塊以上吧~可能以前去夜市看都一條幾10土地買賣塊而已吧~但他說他們的紗是不一樣的~很有彈性(現場有拉)~來自巴基斯坦啥的~說台灣太潮濕不適合種棉花~不漂白螢光劑啥的~#@%@%%!$~說不好的毛巾沾濕擰乾後還會滑滑~他家不會@!$$@#%%......大家去看他家的網站啦~東西超口591愛勒~快去看啦~網址我都po上了~呵...興隆毛巾觀光工廠http://www.mghdimi.com.tw/mall/shop_menu.asp?itemSrh=%B8t%BD%CF住址:雲林縣虎尾鎮埒(ㄌㄜˋ)內里84-1號ps:因為臨時起意去的~我沒帶相機啦~感謝抓朋友部落格的照信用貸款借我貼~感恩.....只是~唉唷威壓~我把我的浴巾&冰淇淋丟在小楊車上囉~要等下次見面才拿的到了~^^"今天中午去吃一桌10000的喜宴唷~真是太有口福了~(泳池老闆女兒文定~要泳池大家全去~不收紅包~要不是媽堅持要我陪她去~我比酒店工作較想陪小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64sloq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