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專科同學會 AC~81甲~專科同學會 ~2011/5/29注意~~專科同學會又來了~這次的地點選在高雄因為這樣可以來的人比較多星期天早早就出發前往高雄了~看到恩恩一整個興奮的表情~~就知道她喜歡來個人信貸高雄.....這次的同學會~有十幾年沒見過面的有消風的~~也有彭風的有的沒啥變...有的變很多不過...友誼是不會變的.........中午我們聚餐的地點就在這間吃到飽......東坡醉月........11點我們就到了~我昨晚又沒睡飽囉~眼袋浮浮的景觀設計這間餐廳全部都是單點吃到飽的~一人359元~~要加一成服務費...............種類很多~~但是吃不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驚呼聲~有些去年11月見過~有些則是畢業後到現在.....我86年畢業的~~這個驚呼聲最高~~超仔和小P~~P姐都沒燒烤變~一樣這樣年輕美麗....至於超哥....................................宗明和誼和~~我以前的球友.....現在可能都跳不起來了~我也是......哈哈!!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唯一變的~只有多了家室或是更加帥氣..漂亮而已.............土地買賣至於心如~她的臉也沒變......可是體重計的指針.....變很大...哈哈!!!郭俊彬一家子.....全體大合照~林建成當上牙醫師了~自耕農說要去當老師.......大家都有很好的職業和身份...除了我...我是雜工兼甘苦郎..........沒有一刻好休澎湖民宿息..............................嘻嘻鬧鬧中結束了我們的同學會....恩恩很酷的~~都不和我們這一群怪叔叔合照~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十多年前我們教室旁的廁所....下課也有這景象...........聽說呂佩移來高雄開店當老闆娘就室內設計在文化中心內.............我們決定續攤~~去給她鬧場...哈哈!!這間綠欉荷夫~不起眼可是店內卻是相當別緻.......呂佩移她還是一樣3比8只是一樣的有趣可愛....還不太給拍~~因為她去做雷射......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這些杯杯相當信用卡代償具有普普風.....是個聊天打屁偷情的好地方......聽佩移說~~現在的她可是忙翻了~~有吃的~有喝的~這裡很有藝術氣息~~文化中心就在你身後..............這炸點是經理招待的~也招待恩恩一個起司蛋糕能夠搞定這小鬼...就能萬事搞定好房網........哈哈看她陶醉的ㄟ......佩移果然有老闆娘的氣勢下次我要來吃蛋包飯.....午後悠閒....時光背景彷彿拉回教室課桌椅上的年代.....我們還是同學~只是多了旁邊那個小惡魔......他也是我同學~很難想像吧~~~~~~~~一杯黑麥汁買屋網.....絡起了許久未見的臉龐以後....人只會更多希望~~我們都能有不老騎士的精神.....想必這位大小姐今天是相當開心的~~吃吃喝喝精神好....調皮搗蛋愛耍寶等一下我們還要去小港看飛機...今天也是挺充實的~~下次的同學會....我們辦公室出租一起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64sloq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